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無緣戀人王少偉擔心謝忻 小甜甜「真的錯了就須承擔」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2 點閱:511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小甜甜(中)曾想撮合謝忻(左)和王少偉。資料照片
小甜甜(中)曾想撮合謝忻(左)和王少偉。資料照片

謝忻去年底被《蘋果新聞網》直擊在人夫阿翔(陳秉立)車中密會48分鐘,之後也再度被目擊與阿翔自馬來西亞返台,2人一起入境現身機場,並有默契穿上情侶裝,隨後上演溫馨接送情。
 
過去小甜甜曾力挺謝忻,指謝忻其實較喜歡浩子,之前她也一度撮合謝忻跟王少偉但沒成。如今謝忻和阿翔被《鏡週刊》爆出婚外情,對此小甜甜清早語帶睏意說:「一早就被好多人傳新聞來,但我還沒清醒,所以還不曉得如何回應。」
 
曾被謝忻點名想借精生子的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跟大家一樣,也是今天才知道,我不能代替當事人作什麼回應。」被問到是否也很震驚?經紀人則表示王少偉反應是擔心多過於震驚,「擔心接下來他們要面對的事」。

被問到會覺得自己遭謝忻背叛嗎?小甜甜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這只有當事者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還是得問他們,但如果真的錯了就必須承擔自己犯下的錯誤!」
 
她強調之前沒有聽過謝忻特別親密聊到阿翔,自己也完全不知情,「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他們的事 ,你還是真的只能問他們」。(蔡維歆/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08:50
更新時間:12:37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狗仔直擊】無懼激吻爆婚外情!阿翔謝忻夜吃繼續黏作伙
驚聞翔忻偷吻「我是過來人」 胡瓜:就是疼惜他們
阿翔偷吃說溜嘴?節目吐槽來賓「你是沒有外遇過喔」
「好男人」崩壞!阿翔激吻謝忻遭譙「對得起老婆小孩?」
 

謝忻(右)曾在節目中嘴巴塞滿食物吻上王少偉。資料照片
謝忻(右)曾在節目中嘴巴塞滿食物吻上王少偉。資料照片

小甜甜(左)和謝忻是好姊妹。翻攝謝忻臉書
小甜甜(左)和謝忻是好姊妹。翻攝謝忻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兩岸一家親」被國台辦公開讚賞 柯市府嚇到「秒回」
下一篇:麻豆當舖 戶外教學遇大雨躲竹棚 台南小五男童被壓死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