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老爹」歐提茲中彈 疑似與毒梟老婆有染遭報復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2 點閱:45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紅襪退休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前天在故鄉多明尼加遭到槍擊,昨天搭醫療專機返回波士頓,並進行第2次手術。多明尼加警方已逮捕涉嫌槍手,但一直未對外公佈行兇動機。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是一起預謀犯案,動機疑似歐提茲與毒梟老婆有染。
 
歐提茲前晚在多明尼加酒吧前遭到槍擊,子彈從下背部貫穿腹部,經6小時急救才脫離險境。紅襪昨天派出醫療專機將歐提茲接回波士頓,隨即在麻州總醫院進行第2次手術。根據歐提茲的媒體助理羅培茲(Leo Lopez)表示,歐提茲已恢復意識,可與家人說話,但還要在加護病房觀察24至48小時。
 
棒球是多明尼加最受歡迎的運動,歐提茲也被視為棒球英雄,深受當地人民愛戴。事發當晚,槍手立即被酒吧群眾圍捕,並予以痛毆,造成多處骨折與頭部出血。警方還沒證實行兇動機,只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無法提供更多細節。羅培茲則是否認與桃色糾紛有關,但直指這是一起買兇殺人事件。(王覺一/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1:16
新增影片時間:13:15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MLB】大谷砲轟前田引爆5分大局 天使5:3勝道奇
【MLB】女兒出生隊友火力相挺 田中將大終止2連敗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國六延伸花蓮被打槍 孫大千:「逢韓必反」花東民眾活該?
【不斷更新】港立法會延後惡法二讀 網傳下午3時抗議行動升級
【阿翔偷吃謝忻】跳票影片在此!八年前曾許諾老婆「跟妳幸福一輩子」
 

紅襪球星歐提茲在2016年引退。 美聯社
紅襪球星歐提茲在2016年引退。 美聯社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YG又爆染毒!iKON隊長認3年前犯錯宣布退團
下一篇:麻豆當舖 1張圖秒懂杜蘭特阿基里斯腱斷裂 復出之路有多遙遠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