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港強修法允引渡中國 美議員:中共不允許一國兩制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2 點閱:43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上百萬香港人周日(6/9)走上街頭,抗議港府強修《逃犯條例》,開引渡中國大門。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仍堅持不撤回修法,美國多位國會議員除發言力挺港人,同時指出,香港的狀況顯示,中共政權並不允許一國兩制。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則對港府強推《逃犯條例》修訂,以及百萬港人上街抗議發表聲明,表示支持香港勇敢的示威者,並反對危險的《逃犯條例》修訂


裴洛西在聲明中表示,全球熱愛自由民主的人都對香港人的勇氣深受感動,她批:「中國所控制的立法會正在審議的《逃犯條例》,展示了北京肆無忌憚地踐踏法律,以壓制異議,並扼殺香港人的自由」,她說《逃犯條例》同時危害美國和香港之間,共榮20多年的緊密關係。若條例通過,國會將別無選擇,只能重新評估香港在「一國兩制」框架下,是否「充份自治」。

另據美國之音報導,參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參議員(Cory Gardner)周一在推特上發文:「香港給大家的教訓就是:中國共產黨不允許一國兩制,香港自由持續被侵蝕。」
 
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恩格爾(Eliot Engel)周一也發表聲明表示,港人周日上街抗議,「展現巨大的勇氣和決心」。恩格爾說,港修改引渡法將嚴重傷害香港法治和自治,「北京當局過度介入香港的做法再次令各界對他們遵守『一國兩制』的承諾存疑,並暴露出他們明目張膽擠壓香港獨特的自由和價值的企圖。」
 
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周一也在推特發文說:「香港人正在與中共暴政做鬥爭,幾十年來,美國的政策是建構在香港自治的前提之下,如果中共強行通過引渡法,美國必須重新考慮對香港政策。」(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跟上國際脈動,快來蘋果國際按讚

發稿時間:09:25
更新時間:13:44(更新:裴洛西挺港)

 

香港周日有上百萬人走上街頭抗議惡法。歐新社
香港周日有上百萬人走上街頭抗議惡法。歐新社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不倫毀形象!阿翔每月少賺百萬 謝忻更慘全面停工
下一篇:麻豆當舖 脫黨前序曲?挺王金平前進2020連署書曝光!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