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英德之爭將落幕!黨內憂若賴清德勝出 恐難整合英粉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3 點閱:40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總統蔡英文(左)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右)。合成照片

總統蔡英文(左)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右)。合成照片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晚確認順利完成1萬5000份有效樣本,今天上午10時30分將在民調委員、雙方代表見證下,於中央黨部拆封。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民調結果應該是中午出來。據了解,民進黨屆時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說明結果。
 
外界關心初選後整合問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從初選登記之初,就表示自己初選若輸給總統蔡英文,一定接受初選結果,支持蔡英文;而蔡英文則說,自己身為一個黨員,會捍衛民進黨執政價值,遵從黨的決定,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然而回顧過往,許多初選後的分裂歷歷在目,就像黨主席卓榮泰在5月29日中執會拍板初選辦法後所說,「初選後,需要大量的整合工作,真正困難的挑戰現在才開始」,民進黨能否突破難關,快速整隊面對2020作戰,還存在變數。

過去民進黨初選,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2008年與2012年兩次,第一次是謝長廷與蘇貞昌之爭,兩人背後各自有不同媒體擁護,名嘴隔空叫陣,砲火猛烈,最後謝長廷雖勝出,也為了團結,找了蘇貞昌擔任副手,但初選裂痕難消,最後謝蘇僅獲544萬4949票、得票率41.55%,對手國民黨的馬英九、蕭萬長獲765萬9014票,得票率58.45%,民進黨慘敗給國民黨,也交出了8年的執政權,台灣第二度政黨輪替。

而這次的情況更複雜,一名黨內高層,蔡英文是現任總統,加上擔任主席多年,也參與過總統大選,不僅「小英之友會」已扎根全台,與各地的社團、企業團體互動默契也深,民進黨推動年改、同婚議題,更讓很多政黨屬性並不明確的青年死忠挺英,這些企業、社團、青年都不是「非民進黨不投」,如果賴清德出線,民進黨恐怕面臨這些選票的流失,但反觀許多賴清德支持者,是死忠的綠底,這些人最後終究是會以「維繫本土政權」為最優先考量,支持初選勝出的人,所以蔡英文出線整合比較容易,賴清德出線整合困難。(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0630
更新時間:1008(更新內容)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片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片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杜蘭特IG證實阿基里斯腱斷裂 已完成手術
下一篇:麻豆當舖 鋒面滯留13縣市續發大雨特報 今晚雨勢加劇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