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高學歷必賺大錢?政大生為30K薪浮沉曝殘酷現實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7/11 點閱:43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高學歷必賺大錢?政大生為30K薪浮沉曝殘酷現實

不少父母都會勸小孩要用功讀書,將來才會有好的發展,但現實真的如此嗎?近日有一名政大碩士生親揭背後真相,感嘆「先苦後甘」是裹著糖衣的謊言,甚至透露還有不少外人眼中的高材生在為了30K的薪水在職場浮沉,話題掀起網友熱議。

 

▼有網有透露不少高材生為了30K的薪水在職場浮沉。(示意圖/取自pixabay)

 

有網友在PTT薪水板(Salary)發文指出,從小爸媽總是督促要乖乖念書,考好高中,才會有好的發展,高中老師也總是叮嚀,努力這3年考上好大學,人生先苦後甘!到了大學,職場和媒體風向也顯示,大學文憑滿街跑,唯有研究所才能突顯職場價值。但他感嘆「殊不知,這些話語大部分都是裹著糖衣的謊言。」

 

▼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了自己的職場經歷。(圖/東森新聞)

 

原PO以自身為案例,政治大學研究所畢業,畢業後領著不到30K的工作,在職場中載浮載沉,抱持著某些企業董事說「年輕人別計較,老闆會有一天看到你很認真」的想法打拼,結果打拼到每天加班12小時才領32K。後來錄取一間算是廣義公務員的新公司,薪資待遇也比以前好,但是心裡還是不踏實,因為看著自己的同學很多都到國外打拚,而且都發展得都很不錯,留在台灣的同學,很多還在為30K的工作拚死拚活,或者一年一簽擔心自己下一份工作在哪。

 

而原PO也坦言,現在的他,其實工作和生活很安穩,但總有某個片刻回想起「研所畢業時,被師長們寄託能成為社會或職場上中流砥柱的我們,實踐了這項寄望了嗎?於是當年拚死拚活努力認真考上研究所的你們,是否已經成為社會中的中流砥柱?亦或者還在為了 30K 的薪水,在職場上載浮載沉?」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台灣就業環境就是這樣,理工科>文科,電資類>一般理工科真的建議高中生選系,一定要先看104了解就業取向」、「台灣真的選錯系就慘了,就算是台大文組也拿不到高薪」、「你這種學歷要高薪需要機運」、「文組就是這樣,好壞差很多,理工科就比較平均一點」、「同為政大生覺得你太有名校的思維負擔,滿在意他人眼光,有持續進步很棒,加油吧」、「如果不看發展只看薪水,有個職業叫做志願役軍官,學士畢業起薪 49K」。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西門町狂開20間藥妝 店租百萬賺什麼?
下一篇:麻豆當舖 外送平台點餐…客吃完狂吐!衛生局:有缺失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