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西門町狂開20間藥妝 店租百萬賺什麼?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7/11 點閱:43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西門町現在成了藥妝一條街!我們實際觀察整個西門町大約開了20間的藥妝店,甚至有業者光是在小小的西門町就開了四間分店!不過一間店的月租金最高上看105萬,藥妝業者到底賺什麼?專家說,就是看準西區觀光客多,方便打響知名度。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放眼望去,西門町漢中街這段路才短短250公尺就開了8間藥妝店,甚至有日本業者花105萬月租金也要來台插旗。」西門町藥妝店全台最密集,連峨眉街算進去總共20間店,主力客群瞄準觀光客。

 

▼西門町藥妝店全台最密集,連峨眉街算進去總共20間店,主力客群瞄準觀光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觀光客:「我這次來台灣,目的是買一個面膜給我老婆,日本買的話。」、「肌肉疼痛藥這些東西,品質吧,價格應該還好吧。」業者統計,韓國客最愛掃貨黑人牙膏、熊寶貝跟奶茶,日本客偏愛綠油精、白花油跟喉糖,只是對比西門町店租,一坪1.5萬~2.2萬業者賺什麼。

 

房屋西門捷運店專案經理蘇志昇:「日本、韓國的國家,他們的消費水平都比台灣相對來的高,單單只看說經濟效益,你還有忽略他的廣告效益存在。」搶知名度之外,跟賣服飾相比,藥妝店單價低,民眾比較買的下手,因此像是日本札幌藥妝全台3間分店 2間在西門町,本土的康是美開了4家門市,屈臣氏則打出24小時營業噱頭。

 

▼跟賣服飾相比,藥妝店單價低,民眾比較買的下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韓國觀光客:「我覺得對韓國人來說,韓國的彩妝比較好用。」台灣民眾:「希望可以發展台灣特色的東西,不要再是日韓的東西。」、「開了很多店,但是就是好像沒有針對,我們在地人做會想要一直來的衝動。」西門町的美麗商機崛起,但台灣人不太買單的情況下,能夯多久沒人知道。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嚴陳莉蓮首戰! 中華新電動車力戰Gogoro
下一篇:麻豆當舖 高學歷必賺大錢?政大生為30K薪浮沉曝殘酷現實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