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陸停發自由行簽證 準新郎來台迎娶也受影響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8/06 點閱:40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陸停發自由行簽證 準新郎來台迎娶也受影響

大陸官方停發來台自由行簽證,其實影響的不只觀光,就連原本要迎娶台灣女友的大陸新郎,現在可能婚禮都無法邀請其他大陸親友,就算要透過工作簽或醫美簽證難度也很高,目前不少大陸旅行社業者更打算,9月1號之後的團客都不接了。

 

費玉清巡迴告別演唱會,場場爆滿, 11月7號在台北最終回"加場",可能吸引不少大陸粉絲來台追星,但現在大陸官方限發自由行簽證,恐怕無法一睹小哥風采,受影響的,還有這名準備來台結婚的準新郎傅先生。

 

▼大陸官方停發來台自由行簽證,準備來台結婚的準新郎傅先生,也受到影響。(圖/東森新聞)

 

北京居民傅先生:「現在我這邊有一些在大陸的親屬和朋友,或許通過這個政策之後,那可能他們就去不了了,很可能最終的情況就是,我一個人去到那邊辦婚禮。」

 

北京的傅先生和台灣女友7月中才在台中訂婚,原定9月邀請雙方家人在台灣舉行婚禮,但現在恐怕沒辦法,只剩他自己一人,因為有多次簽,但也得經過第三地轉機才能來台。北京居民傅先生:「還好當時辦的入台證是多次,那麼有可能是可以通過第三地,經第三地經轉在去到台灣。」

 

▼北京的傅先生原定9月邀請雙方家人在台灣舉行婚禮,恐受影響。(圖/東森新聞)

 

其實台灣自由行深受不少大陸年輕人喜愛,在福建福州,就有民眾早規畫好行程,結果現在全被打亂。大陸年輕人:「其實簽證也還沒去辦,就突然間就聽到這樣政策,晴天霹靂吧。」

 

福州特派記者吳欣倫:「就怕自由行的政策再有所改變,因此大陸的旅行社,大部分都不願意再幫忙辦理工作簽,或者是醫美簽證。」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新發現31光年外超級地球 可能適於孕育生命
下一篇:麻豆當舖 鄰居辦喪事!糯米蒸不熟 她口中唸這句…下秒超玄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