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新發現31光年外超級地球 可能適於孕育生命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8/06 點閱:43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新發現31光年外超級地球 可能適於孕育生命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日前宣布,凌日系外行星巡天衛星發現距離太陽系僅31光年外的潛在適居行星GJ 357 d。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凌日系外行星巡天衛星(TESS)成員、天文學副教授卡特內格(LisaKaltenegger)發聲明表示,NASA發現這顆系外行星,命名為GJ 357 d,「這是可能孕育生命的首個人類附近超級地球」。

 

卡特內格是這支國際團隊的領導人,也是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卡爾.薩根研究所(Carl Sagan Institute)負責人。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卡特內格表示,智利一對下一代望遠鏡將於2025年投入運作,屆時能透露更多有關這顆超級地球的資訊,包括它是否由岩石構成或是否存在海洋。

 

如果GJ 357 d有濃厚大氣層且由岩石構成,就可能支持液態水的存在。

 

▼行星GJ 357 d可能的外觀。(圖/取自NASA網頁)

 

太陽系外迄今總共已確認4025顆系外行星,而它是45顆最接近的系外行星之一。

 

這顆充滿希望的行星處於「適居帶」,意即處於這段距離的岩石世界有適宜地表溫度,以維持液態水存在。

 

發現新行星的團隊成員柯薩柯斯基(DianaKossakowski)在新聞稿中說:「GJ 357 d位在恆星適居帶的外緣,那裡接收到的恆星能量,與火星接收到的太陽能量約略相同。」

 

柯薩柯斯基說:「如果這顆行星有濃厚大氣層,這有待未來研究判定,就能困住足夠熱量來溫暖行星,容許液態水存在地表。」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陳偉殷兩局飆3次三振 連3戰後援無失分
下一篇:麻豆當舖 陸停發自由行簽證 準新郎來台迎娶也受影響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