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台南最棒的直排輪商店台南當舖,善化區,新營區,新市區,麻豆區,安定區,新化區

時間:2015/10/28 點閱:83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簡介

臺南商店型教學團體,目前以幼兒直排輪教學為主,
以專業教學來指導學童,時時都在更新 教學地的內容及方針,
讓學童都可以學習到更 多更好的課程、教練利用遊戲化、
故事情境方 式指導學童讓初階的學童都會愛上直排輪運動 ,

對於中高階學童將不在重複學習,我們最注 重程度的分班,

主要項目

兒直排輪教學

國小直排輪教學

國小蛇版教學
平花選手班教學
活動主持 [親子、聖誕、運動會、營火晚會]

活動攝影拍照、後製紀錄光碟活動攝影拍照、後製紀錄光碟

我們的與眾不同

記錄幼童課中的精彩照片,讓家長可以與大家分享幼童學習的喜悅。

期末更有完整的學習光碟贈送給學習的幼童讓幼童都可以當上男女主角,成為動作示範的小老師。

定期將幼童學習上課的照片張貼與校園內,讓家長可更清楚了解幼童在園所內的學習。

 



上一篇:台南登革熱 27日新增110例
下一篇:善化鎮生活圈 3年房價漲逾2成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