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寒舍艾美酒店遭抓包私刷卡近6萬元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16 點閱:55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寒舍艾美酒店是台北信義區知名高檔五星飯店。資料照片

寒舍艾美酒店是台北信義區知名高檔五星飯店。資料照片

民眾李先生向《蘋果新聞網》投訴,3月底透過訂房網站訂房,入住台北信義區知名高檔飯店寒舍艾美酒店,沒想到事後竟發現被飯店無故透過信用卡扣走近6萬元款項,直呼實在太扯,質疑這是盜刷,而業者事後雖致歉,但說不清事由,令他十分不滿。對此寒舍艾美回應,是人員操作誤刷,已退款。

家住台北市的李先生投訴,3月底時有友人從南部來訪,透過訂房網站、付款萬餘元房價,訂了寒舍艾美酒店入住,當日近午抵達,因房間還沒準備好,比照一般飯店入住程序,櫃檯人員先要信用卡預刷,他和友人就在飯店內用餐。

李先生表示,原本沒發現異狀,也正常入住和退房,後來要處理其他帳務問題,登入銀行APP查詢,赫然發現信用卡刷卡明細出現一筆紀錄,顯示被寒舍艾美莫名扣走5萬7千多元,他大吃一驚,隨即去電詢問寒舍艾美,對方回稱絕不可能發生此事,否認盜刷。

李先生說,後來再向銀行確認,銀行稱款項確已撥款給飯店,他再度去電向飯店表達不滿,寒舍艾美才認真調查,後來坦承確實多刷了這筆款項。他說,寒舍艾美除了向他致歉,並稱會把款項刷退,後續還說要請他吃飯,意圖私了。

《蘋果》檢視李先生提供的刷卡明細和致歉函,寒舍艾美酒店確實曾扣去李先生名下信用卡5萬7457元款項,顯示消費日為3月28日,入帳日4月1日,業者在4月15日刷退。4月23日寒舍艾美客務部經理去信給李先生致歉,並稱願招待4客自助餐彌補。

李先生表示,自己每月信用卡刷卡金額不低,若沒確認明細,可能莫名其妙被飯店扣走款項而不自知,覺得五星飯店會出現這種狀況,簡直匪夷所思,事後飯店也未確切說明為何發生盜刷,更未積極處理,處理方式配不上五星飯店名號,還痛批:「簡直比萬華賓館還不如!」因此決定向媒體投訴。

寒舍艾美坦承,確實有此事發生,但強調絕非盜刷,而是人員操作時誤刷該筆款項,已向李先生致歉並處理退款事宜,未來會加強內部員工管理訓練,以避免類似事件。(朱正庭/台北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健康蘋道開播】擊潰心律不整防中風!北榮名醫陳適安主講獨門根治手術
【健康蘋道開播2】獨步全球!北榮「台北方法」改寫心臟醫療史
【健康蘋道開播3】全台23萬人hen有事 電燒術甩心病
【獨家】戴套破功!男大生一夜情菜花朵朵開 醫勸「八分滿就好」
【健康蘋道開播6】醫師包大搜查!北榮副院長陳適安祈「符」求平安
 

刷卡明細中確實出現寒舍艾美扣走5萬7千餘元款項紀錄。讀者李先生提供
刷卡明細中確實出現寒舍艾美扣走5萬7千餘元款項紀錄。讀者李先生提供

事後寒舍艾美主管曾去信致歉。讀者李先生提供
事後寒舍艾美主管曾去信致歉。讀者李先生提供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前妻與現任女友公車相遇互毆20分鐘 男站到遠方淡定
下一篇:麻豆當舖 平秀琳今起消失《深喉嚨》 空降東森搶先劉寶傑時段開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