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前妻與現任女友公車相遇互毆20分鐘 男站到遠方淡定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16 點閱:397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中國山東青島的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女友搭乘公車,沒想到上車後遇到他的前妻。前妻與男子的現任女友隨即在移動的公車上大打出手,互毆過程長達20分鐘,直到警方到場勸阻,兩人才終於收手。

 
《新京報》報導,公車的監視器拍下,上周三(8日)一名女乘客上車後,走到博愛座附近時,突然被座位上的一名女子踢了一腳,二人立刻發生爭吵,開始互毆對方。
 
該輛公車的江姓駕駛憶述,兩女在移動的車廂內開打,有其他乘客見狀,上前勸架,但二人情緒激動,根本不理會旁人,且從車廂中央位置,一路拉扯到駕駛座附近,接著又扭打到車廂尾部。由於兩女幾乎打到失去理智,他只好報警,並疏散車廂內的其他乘客,以免被二人誤傷。衝突持續近20分鐘,直至民警趕到,才把雙方強行分開,帶回派出所。
 
參與勸架的乘客說,從二人爭吵的內容得知,女乘客是與男友一起上車的,而博愛座上的女子是該男子的前妻。前妻見到前夫的現任女友後,因為一時氣憤,才「出腳」挑釁。但令人不解的是,兩女大打出手後,男子沒有馬上過來勸架,一度站到遠方,淡定地看著兩女為了他亂鬥。(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新京報》
翻攝《新京報》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其他乘客下車避難。 翻攝微博
其他乘客下車避難。 翻攝微博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習近平酸美國愚蠢 荷蘭發布「中國不可信」戰略
下一篇:麻豆當舖 寒舍艾美酒店遭抓包私刷卡近6萬元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